- 你怎么被欺负了呢?
- 怎么我不在你身边呢?
- 努力过就没什么可自责的。
顾醉

异都战记 SCENE.1

快!都给我来看!设定很独一无二了好吗!!?以及关于酒吧老板的问题,我推荐娘娘,因为我有次挂他直播,听他聊了半个多小时鸡尾酒你敢信🌝

敬亭绿雪:

异都战记


*jx3主播大乱炖,一定出场的cp:五越、粘人(忆/旧/年x黑/洲/非/人),以后可能出场的cp:催花、词青,其他以友情向为主


*轻松、搞笑、中二、吐槽、异能都市,一切为了耍帅(和吐槽)


*ooc、错误、臆想均属于我,勿捅真人


 


那么,我们开始吧!


 


SCENE.1


滕佩斯塔市,一个高度发达的平凡的现代都市。每天上班的地铁依旧挤不进去,超市里降价的蔬菜依旧惹得疯抢,酒吧街的姑娘还是那么火辣……


等等,怎么突然就跑到酒吧街了!


 


伍贰君摘下眼镜放松一下,顺手松了松领带,故意解开了最高的两颗扣子,搞得锁骨若隐若现,使自己看起来像去红灯区厮混的斯文败类颓废白领……


个呸!


什么狗屁任务!垃圾西山居不但把困困球球两个大好青年女性派去当卧底就算了,去的地方还是那种红灯区!能不能好好赚个工资养家糊口了!猫粮钱这么难赚的么!


五好青年、认真工作伍贰君无奈的看看洗手间镜子里的自己,黑衬衫黑西裤,被他家某宅说很帅的时候心里还高兴了一下,现在,他只想,抬脚回家睡觉!


-


阿越君知道他家爱妾伍贰又双叒出任务去了,红灯区酒吧有人私底下做拐卖儿童的交易,这可是大事件。然而那种三不管之地本来就天高皇帝远,黑道自己还乱的一比整天打架,哪个头上来都敬而远之。


不过,小阿越君天不怕地不怕,今天陪爱妾一探虚实。


 


您收到了一条来自球球的吐槽:其实是怕二哥被灌多了来收拾烂摊子的吧……


-


眼镜录像,手表录音,单向行动指令确认。伍贰君抬手把自己被发蜡打过的头发揉的乱了一些,拒绝深呼吸(因为烟味儿太呛),一脸淡定内心嫌弃的走进了目标地点的店门。


 


下面有二重惊喜来迎接帅气的伍贰君,猜对没奖!


插着裤袋风骚进门,左右两个手臂都感觉有什么软软还有弹性的物体贴了上来……非礼勿看啊伍贰君!困困球球两个大美女,一左一右掺上他的胳膊,白花花的胸脯就往上贴,一边抛媚眼还一边朝他笑嘻嘻,尖尖的指甲诱惑性的轻挠他的胳膊……


为什么进门的时候不把卷起的袖口放下来,汗毛倒竖头皮发麻的伍贰君愤恨的想。


what are you 弄啥咧!!!


下回你俩再穿成这样还搞小动作就断一个月猫粮!


 


佯装淡定坐下来,远处一个人影在吧台上朝他举杯。


what are they 弄啥咧!!!


阿越你和困困球球是不想回家住了还是不想吃下个月的饭了!!!


 


所以当西山居善后组来清理一地狼藉并带走证据的时候,有些人好像听见了什么奇怪的对话。


“你,你,你们俩,去赶紧把这身衣服换了!”(虽然猫娘还真的挺可爱的。)


“你!跟着我来凑什么热闹!”(阿越的卫衣兜帽装还挺帅。)


“我不是帮你揍他们了嘛!”(一脸无辜。)


“……算了,回家!”


 


 


注:滕佩斯塔,tempesta,拉丁语,风暴。




FT:困困和球球设定的就是猫娘。平时就是大胸长腿的大美女,想要干架的时候可以拥有猫的特性,有爪子身体轻盈灵活什么的。


后排向大家征集一个酒吧老板!


再征集一个阿越和二哥的能力设定……

评论(12)
热度(21)
上一篇 下一篇

© 顾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