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怎么被欺负了呢?
- 怎么我不在你身边呢?
- 努力过就没什么可自责的。
顾醉

我不管,我还要等,多久都等。

述怀不诉:

下面都是很丧的话啦,大家看看图片吃点过期糖就好啦!我个人碎碎念就忽略吧














唉,柳词不能原谅十七这件事,让我整个早上都特别难受,但是静下心来,想了想,又有点理解柳词的心态就是觉得很难过,他当时8.20还回过我贴吧说以后还有气花花,其实他们两都是挺情绪化的人,那个暑假几次退队又重打,但是我感觉他心里并没有真的气过十七,直到十七给他捅了一刀伤口撒盐

柳词去年被人喊柳弯弯跟大家打成一片的时候我正好A了就微博看了下没关注他粉丝群也没看他直播,回归的时候看他就又成了空巢老咩的样子,粉丝群现在也有1200还是禁言的粉是真的很多了,他还会想起十七当年直播挂的横幅是柳剑神粉丝后援会嘛,现在群也是禁言的他还记得那个特别热闹的青花词粉丝yy群吗

然后今年发现他又把所有微博全清了,十七也是,唉,吵架以前他们基本条条微博都带着彼此,恩爱的要死,还跟小情侣一样,两个人老是发聊天记录的截图

就,我也不知道是我cp脑还是什么,我总觉得看柳词直播就是智障中带着寂寞,有花可爱一起打的时候感觉还能找回一点原来的活力,就平时看柳百万斗地主送豆虽然觉得很好笑了但是就觉得他好孤独啊,还有奶花单排,就觉得他怎么总是一个人玩啊,好怀念他们当年热热闹闹的青花词啊

唉,感觉十七就是他的烟火气了,所以好希望他们复合,一起玩,想听他们两甜甜的互怼爸爸傻儿子你来我往的

QAQ 可是他不乐意啊,那就只能祝福他们两各自欢喜了。

那就祝福柳剑神能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会有好多队友陪他玩,工作顺利!次次直播都像上次和花可爱儒仔剑气花一样开开心心,不要继续当空巢老咩了!

祝福十七打jjc排名越来越顺,不被队友鸽,宠他的人继续宠他,学业顺利,不彪延迟!

评论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顾醉 | Powered by LOFTER